每日经济新闻

    华福证券给予晶澳科技买入评级,2023年半年报点评:单位盈利维持高位,N型放量提升综合竞争力,目标价格为43.03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9-04 14:46

    每经AI快讯,华福证券09月04日发布研报称,给予晶澳科技(002459.SZ,最新价:27.47元)买入评级,目标价格为43.03元。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二季度组件价格快速下跌影响出货,但单位盈利仍维持高位;2)技术为本持续研发投入,创新突破推动降本增效;3)一体化产能持续扩张,N型放量提升综合竞争力;4)股权激励彰显信心。风险提示:需求不达预期;行业竞争加剧;原材料价格大幅波动。

    AI点评:晶澳科技近一个月获得3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2家。

    每经头条(nbdtoutiao)——楼市火了?“售楼处晚上11点多还坐满人”!上海“认房不认贷”首日:有楼盘访客量增近4倍!销量如何?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尿素2311、2312、2401、2402合约均触及跌停

    下一篇

    华福证券给予濮阳惠成买入评级,顺酐酸酐衍生物销量大增,Q2业绩环比持平,目标价格为25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