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信达证券发布常熟汽饰研报,营收及业绩稳健向上,新产能积极推进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9-01 17:12

    每经AI快讯,信达证券09月01日发布常熟汽饰(603035.SH,最新价:18.97元)研报称:1)新老客户订单放量,公司Q2业绩稳健;2)期间费用率稳中有降,规模效应助力毛利率水平稳定;3)主创新优势叠加布局智能座舱助力客户战略赋能。风险提示:原材料价格波动、新项目拓展不及预期、车市销量不及预期等。

    AI点评:常熟汽饰近一个月获得4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3家,增持1家,平均目标价为27.56元,与最新价18.97元相比,高8.59元,目标均价涨幅45.28%。

    每经头条(nbdtoutiao)——这个暑期,他的12家影院能赚七八百万元!电影正在拉动消费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华西证券给予完美世界增持评级,游戏储备陆续测试,看好后续业绩贡献

    下一篇

    一周前被判8年监禁,现减为一年!泰国前总理他信获国王特赦!泰国新总理是他支持者……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