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蓝帆医疗:主动脉瓣ALLEGRA Plus和冠状动脉血管内碎石系统(IVL)正处于临床试验阶段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8-31 15:08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公司通过集采支架打通了2300家医院渠道,为何BioFreedom支架和BA9药物球囊推广速度却明显不快,公司需要多久才能覆盖这2300家医院?国产瓣膜和IVL产品临床试验到哪一步了,明年能审批通过上市销售吗?

    蓝帆医疗(002382.SZ)8月31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心脑血管事业部使用同一个销售网络覆盖所有产品的销售,该销售网络覆盖中国2,300家医院,高值医疗耗材新产品上市放量期一般持续 3-5 年,达到峰值一般需要 5 年的时间,目前BioFreedom支架仍在放量期,入院工作在陆续推进中,凭借BioFreedom支架的独特适应症,为高出血风险病人带来福音,同时也为公司带来了销售业绩增长的新亮点。主动脉瓣ALLEGRA Plus和冠状动脉血管内碎石系统(IVL)正处于临床试验阶段,其中IVL产品已于上半年完成临床入组。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德邦证券给予老白干酒买入评级,低档酒下滑拖累营收增速,短期费用率提升导致业绩略低于预期

    下一篇

    致远新能:压缩氢气铝内胆碳纤维全缠绕气瓶项目部分生产线正在验收阶段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