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蓝帆医疗:公司心脑血管的产品在国内通过经销商向医院销售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8-31 11:16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前段时间公司召开了心脑血管业务经销商会议,将近200家参与,请问公司集采外的产品都是走经销商渠道吗?由他们来完成挂网入院环节?手套类产品也是走经销商渠道,不是直销吗?

    蓝帆医疗(002382.SZ)8月31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心脑血管的产品在国内通过经销商向医院销售,公司自行完成挂网入院环节,经销商不负责挂网入院。公司的手套产品与海外的心脑血管产品建立了直销与经销相结合的多层次的市场营销模式,以直销模式建设公司品牌价值,以经销模式铺设运营销售渠道,双线并动积累丰富的客户资源。公司的销售网络遍及全球13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真正拥有遍布全球的高值耗材、中低值耗材销售渠道和网络的中国医疗器械公司。

    (记者 王可然)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宇瞳光学:正在与国际主流Tier1进行业务接洽,部分产品已经送样

    下一篇

    国联证券给予西部超导买入评级,Q2业绩短期承压,产能释放有望推动业绩提升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