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开源证券给予江丰电子买入评级,公司信息更新报告:2023H1营收稳定增长,精密零部件营收创季度新高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8-30 15:49

    每经AI快讯,开源证券08月30日发布研报称,给予江丰电子(300666.SZ,最新价:57.86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精密零部件业务2023Q2营收创新高,超高纯靶材业务稳定增长;2)公司重视研发,三大业务持续推进前景可期。风险提示:下游需求不及预期;产品研发不及预期;行业竞争加剧。

    AI点评:江丰电子近一个月获得1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1家。

    每经头条(nbdtoutiao)——刚宣布取消限购限售,上海大姐就去买别墅 | 嘉兴房子“随便买随时卖”震动效应调查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中国黄金:预计下半年黄金珠宝消费会有所增长

    下一篇

    开源证券给予盈康生命买入评级,公司信息更新报告:盈利能力企稳回升,迎来业绩拐点之年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