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常熟汽饰: 全资孙公司收到客户产品项目中标通知书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8-29 15:53

    每经AI快讯,常熟汽饰(SH 603035,收盘价:19.97元)8月29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全资孙公司沈阳市常春
    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沈阳常春”)于近期收到德国知名豪华品牌主机厂(限于保密协议,无法披露其名称,以下简称“客户”)的多个《中标通知书》,沈阳常春成为客户的乘用车底护板、轮毂罩、空气动力学组件总成等产品供应商,车型涵盖全新电动车型,将为客户开发、生产乘用车底护板、轮毂罩、空气动力学组件总成等产品。

    《中标通知书》是客户对公司乘用车内外饰产品开发能力和供货资格的认可,不构成供货合同,存在可能出现因不可预计、不可抗力等原因,导致定点项目延期、变更、中止或终止的情形。中标金额8亿元。

    2022年1至12月份,常熟汽饰的营业收入构成为:汽车制造业占比97.72%。

    常熟汽饰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罗小春,男,67岁,学历背景为大专。

    截至发稿,常熟汽饰市值为76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常熟汽饰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178.57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46%;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常熟汽饰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中国有多少个“盐都”?曾有数据显示:“光淮安的可采储量就够江苏人吃几千年”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永艺股份:业绩说明会定于9月4日举行

    下一篇

    模塑科技:2023年半年度净利润约2.23亿元,同比下降12.83%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