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常熟汽饰:公司目前正在使用的是OA系统、SAP系统等产品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8-29 15:44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据了解,公司全面贯彻落实低碳发展理念,全面探索碳中和方案,请问公司是否有使用契约锁电子签约的方式来签署生产计划表、产品质量合格证等文件,促进公司的绿色节能发展呢?

    常熟汽饰(603035.SH)8月29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目前正在使用的是OA系统、SAP系统等产品。

    (记者 毕陆名)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中国银河给予亨通光电推荐评级,把握通信+能源技术变革新机遇,市场竞争力有望进一步加强

    下一篇

    华为新机Mate 60 Pro突然开售并售罄 产业链人士称首批备货量达数百万台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