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北陆药业:公司对比剂产品涵盖碘系列对比剂与钆系列对比剂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8-28 16:41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公司生产的对比剂能否用于治疗核污染?世卫组织发布的药物清单中二乙烯三胺五乙酸三钠锌(Zn-DTPA)和二乙烯三胺五乙酸三钠钙(Ca-DTPA),它们能加快钍、 钚及稀土元素等放射性核素从尿中排放,在中毒晚期仍有一定效果。公司是否有生产二乙烯三胺五乙酸?

    北陆药业(300016.SZ)8月28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对比剂产品涵盖碘系列对比剂与钆系列对比剂,分别用于CT(X线电子计算机断层扫描)和MRI(磁共振)影像诊断。

    (记者 毕陆名)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新开源:水处理、血液透析行业是PVP产品的重要应用领域之一

    下一篇

    仙乐健康:公司与供应商签署锁价协议稳定供货价格,因此本期受物料价格上涨影响较小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