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西南证券给予招商积余持有评级,内生外拓驱动增长,“沃土云林”稳健经营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8-28 10:08

    每经AI快讯,西南证券08月28日发布研报称,给予招商积余(001914.SZ,最新价:16.21元)持有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经营业绩稳步增长;2)内生外拓驱动管理规模增长,项目结构不断优化;3)增值业务稳步拓展,资产管理业务稳健经营。风险提示:控股股东业务交付不及预期、第三方项目拓展不及预期等风险。

    每经头条(nbdtoutiao)——“王炸”来了:证券交易印花税减半!效果如何?机会在哪儿?六大券商首席火线解读…

    (记者 尹华禄)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中央气象台8月28日10时发布暴雨蓝色预警

    下一篇

    半导体产业链全面反弹,半导体设备ETF(159516)涨超3%,广立微涨超6%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