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房地产多重利好袭来,机构预测13股高增长

    2023-08-28 07:58

    每经AI快讯,近日,住房城乡建设部、中国人民银行、金融监管总局联合印发了《关于优化个人住房贷款中住房套数认定标准的通知》,推动落实购买首套房贷款“认房不用认贷”政策措施。除首套房贷款“认房不用认贷”政策外,居民换购住房退税优惠也将延续。

    数据宝统计,从业绩数据来看,按照已经披露的半年报、业绩快报、预告净利润上限计算,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或扭亏的房地产股占比不到三成。荣盛发展、南山控股、云南城投、城建发展等7股上半年净利润扭亏为盈。

    张江高科、沙河股份、广汇物流、海南高速、浦东金桥上半年净利润增速靠前。张江高科净利润增速排在首位,上半年净利润3.92亿元,同比增加1701.61%,公司今年计划完工项目2个,完工面积约32万平方米。其余存量在建项目,计划未来3年内全部完工。

    从未来增长潜力来看,根据5家及以上机构一致预测,今明两年净利润增速均有望超10%的概念股仅13只,包括福瑞达、首开股份、城建发展、华侨城A、招商蛇口、保利发展等。

    以最新收盘价与机构一致预测目标价相比,京基智农上涨空间71.1%居首,新城控股、万业企业均有超50%的上涨空间。(证券时报·数据宝)

    上一篇

    浙商证券给予晨光股份买入评级,晨光股份23H1业绩点评报告:核心业务稳步修复,九木杂物社表现亮眼

    下一篇

    辽宁省气象台8月28日7时发布暴雨蓝色预警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