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国联证券发布科博达研报,客户产品结构显著改善,业绩符合市场预期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8-21 13:36

    每经AI快讯,国联证券08月21日发布研报称,给予科博达(603786.SH,最新价:75.86元)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新老业务持续放量,产品客户结构显著改善;2)规模效应优势明显,行业价格战影响较小;3)智能驾驶有望成为新增长极。风险提示:汽车销量不及预期风险;新产品和客户开拓不及预期风险;原材料价格波动风险。

    每经头条(nbdtoutiao)——平均卖一辆亏1.6万元!小鹏汽车毛利率跌至-8.6%,接下来生意该怎么做?

    (记者 尹华禄)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安信证券给予浙江鼎力买入评级,业绩符合预期,臂式海外拓张贡献增量,目标价格为61.6元

    下一篇

    开源证券给予士兰微买入评级,公司信息更新报告:业绩短期承压,短期扰动不改长期成长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