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德邦证券给予芒果超媒买入评级,23H1业绩点评:龙头地位不变,内容创新会员增长IP变现技术赋能仍有广阔空间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8-21 07:54

    每经AI快讯,德邦证券08月21日发布研报称,给予芒果超媒(300413.SZ,最新价:29.22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23H1整体利润水平恢复,业绩符合预期;Q2单季度扭转营收下滑局面,归母净利润创历年Q2新高;2)内容方面,综艺领头羊地位不变,剧集业务持续发力;3)平台用户增加为会员收入提供用户基础,关注后续联合会员及海外会员增量;4)广告业务呈现出边际改善态势,依托优质内容有望在下半年持续恢复增长;5)运营商合作持续深化全国布局,教育内容平台开拓省内新场景;6)小芒电商电商维持高速增长,头部综艺IP助力其蓬勃发展;7)AI多维度赋能节目与平台,有望开拓新商业模式;未来技术的赋能有望类比移动互联网带来的变化,为芒果的降本增效和业绩成长带来空间。风险提示:广告恢复不及预期,核心团队离职风险,艺人违纪风险,竞争加剧等。

    AI点评:芒果超媒近一个月获得6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3家,增持1家,强烈推荐1家。

    每经头条(nbdtoutiao)——平均卖一辆亏1.6万元!小鹏汽车毛利率跌至-8.6%,接下来生意该怎么做?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天风证券给予华利集团买入评级,业内保持领先,客户结构优势凸显

    下一篇

    天风证券给予瑞玛精密增持评级,汽车业务持续拓展赋能高增长,向总成拓展征程迈进空间广阔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