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联想集团发布AI算力战略,推出两款AI服务器

    2023-08-18 17:46

    8月18日,联想集团在2023算力大会期间举办联想AI算力战略暨AI服务器新品发布会。会上,联想发布了两款全新AI服务器产品——联想问天WA7780 G3 AI大模型训练服务器和联想问天WA5480 G3 AI训推一体服务器。这两款服务器是基于AI导向打造的全新产品,能够助力构建更加绿色高效的人工智能数据中心,满足客户从训练到推理等多样的算力需求。

    联想集团副总裁、中国区基础设施业务群服务器事业部总经理陈振宽宣布联想AI算力战略,全面打造以AI导向的算力基础设施,“AI赋智 绿色赋能”是联想AI算力战略的两大特征。

    陈振宽表示,“AI赋智”即让100%算力基础设施产品支持AI,50%基础设施研发投入在AI领域,全面AI技术覆盖全域AI应用;“绿色赋能”即全面布局和引领液冷技术,打造液冷集群方案灯塔,以绿色算力基础设施助推智算产业可持续发展。(澎湃新闻)

    上一篇

    天银机电:取得两项发明专利证书

    下一篇

    珈伟新能:股东上海储阳于2023年5月19日至2023年06月30日期间减持公司股份约696万股,本次减持计划期限届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