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T数源: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实际总余额为人民币约7.43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8-08 18:19

    每经AI快讯,ST数源(SZ 000909,收盘价:6.05元)8月8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实际总余额为人民币约7.43亿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比例为50.98%);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合并报表外单位提供的担保实际总余额为人民币约3.63亿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比例为24.88%)。

    2022年1至12月份,ST数源的营业收入构成为:通信及相关设备制造业(视音频产品)占比52.44%,房地产开发与经营业占比33.85%,园区产业类占比12.59%,商贸业务占比1.12%。

    ST数源的董事长是丁毅,男,52岁,学历背景为硕士;总经理是吴小刚,男,46岁,学历背景为博士。

    截至发稿,ST数源市值为27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ST数源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跨过“漫长的季节” 东北振兴跑出“黑马”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日媒:Arm计划9月IPO,苹果、三星等将进行投资

    下一篇

    遭佛山催缴土地款 ? 碧桂园回应:暂未收到政府文件,积极按协议履约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