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万集科技:北京集光智研科技有限公司系公司全资子公司武汉万集光电技术有限公司设立的全资子公司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8-04 17:50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天眼查显示,近日,北京集光智研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本100万元,经营范围包含:集成电路设计;集成电路芯片设计及服务;集成电路芯片及产品制造;集成电路芯片及产品销售等。股权穿透显示,该公司由万集科技间接全资控股。请问是否属实?成立集成电路芯片公司的初衷是什么?

    万集科技(300552.SZ)8月4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北京集光智研科技有限公司系公司全资子公司武汉万集光电技术有限公司设立的全资子公司。因武汉万集业务发展需要,设立该子公司有利于增强集成电路和集成电路芯片等方面的技术实力。

    (记者 王可然)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嘉麟杰:公司内部审计部负责人胡威辞职

    下一篇

    农发行上半年累放水利建设贷款1388亿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