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深交所向数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出监管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8-03 09:43

    每经AI快讯,2023年8月3日,深交所向数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出监管函:根据你公司2023年4月28日披露的《关于前期会计差错更正的公告》,你公司对贸易业务由总额法调整为净额法核算,对2022年第一季度报告、2022年半年度报告以及2022年第三季度报告财务数据进行会计差错更正,2022年第一季度营业收入和营业成本同时调减4.4亿元,2022年半年度营业收入和营业成本同时调减8.04亿元,2022年第三季度营业收入和营业成本同时调减11.99亿元。你公司的相关行为违反了本所《股票上市规则》第1.4条、第2.1.1条的规定。本所希望你公司及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吸取教训,及时整改,杜绝相关问题的再次发生。

    2022年1至12月份,ST数源的营业收入构成为:通信及相关设备制造业(视音频产品)占比52.44%,房地产开发与经营业占比33.85%,园区产业类占比12.59%,商贸业务占比1.12%。

    ST数源的董事长是丁毅,男,52岁,学历背景为硕士;总经理是吴小刚,男,46岁,学历背景为博士。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ST数源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360万册书成废纸,人都安全”,洪灾重创涿州图书商家:钱总能再挣,人没有啥都没有了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胜利股份:公司在加气场站应用场景布局有汽车充电业务

    下一篇

    TOPCON电池板块异动拉升,爱康科技涨超5%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