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东方财富证券给予容百科技增持评级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8-02 17:53

    每经AI快讯,东方财富证券08月02日发布研报称,给予容百科技(688005.SH,最新价:51.3元)增持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公司发布2023年中报;2)积极开发正极新技术,市占率提升稳固龙头地位。1)在三元正极方面;3)全球化战略布局加速推进。风险提示:上游原材料价格波动;产能扩张不及预期;下游市场需求不及预期。

    AI点评:容百科技近一个月获得7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3家,增持2家,平均目标价为73.5元,与最新价51.3元相比,高22.2元,目标均价涨幅43.27%。

    每经头条(nbdtoutiao)——“360万册书成废纸,人都安全”,洪灾重创涿州图书商家:钱总能再挣,人没有啥都没有了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赛为智能:公司在“MR“(混合现实技术)领域没有布局

    下一篇

    赛为智能:公司的无人机业务包含无人机产品(工业级无人机)和无人机驾驶培训等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