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华金证券给予江丰电子买入评级,靶材龙头韩国建厂,完善海外战略布局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8-02 07:34

    每经AI快讯,华金证券08月02日发布研报称,给予江丰电子(300666.SZ,最新价:64.19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韩国建厂紧抓客户需求,完善海外战略布局;2)横向布局半导体精密零部件,三大生产基地通力合作填补产能缺口;3)更多机床部署加速产能扩充,广东江丰精密首批设备顺利搬入。风险提示:半导体行业周期波动风险;半导体材料国产替代进程不及预期;行业竞争加剧风险;公司新品研发进展不及预期;海外生产基地建设进度不及预期。

    AI点评:江丰电子近一个月获得1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1家。

    每经头条(nbdtoutiao)——今年雪糕不好卖了?有小店收入大跌1/3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德邦证券给予中国天楹买入评级,成功发行全国首单民企蓝色科创债,重力储能再获认可

    下一篇

    天风证券给予卫星化学买入评级,乙烷能否保障低成本扩张?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