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东吴证券给予容百科技买入评级,2023年中报点评:Q2盈利承压,业绩低于预期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7-31 07:46

    每经AI快讯,东吴证券07月30日发布研报称,给予容百科技(688005.SH,最新价:48.3元)买入评级,目标价格为73.5元。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2023 年 H1 公司实现归母净利润 3.79 亿元,同比下降 48.46%,业绩低于市场预期;2)Q2 出货 1.9 万吨以上,同比增长 6%,Q3 预计恢复高增长;3)Q2 单吨净利近 0.4 万元,6 月起盈利水平恢复正常;4)锰铁锂和钠电正极进展顺利,有望贡献增量。风险提示:电动车销量不及预期,上游原材料价格大幅波动。

    每经头条(nbdtoutiao)——北京协和医院专家:我国肥胖人群BMI≥30占明显多数,一些就诊女性看着不胖但也需减肥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国泰君安:楼市政策密度将决定板块高度,目前已经是蜜月期

    下一篇

    西南证券给予水羊股份买入评级,业绩超市场预期,股权激励彰显发展信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