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上半年预计营收超188亿元 海底捞:集团密切关注市场状况并调整商业策略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7-30 20:52

    每经记者 可杨    每经编辑 杨夏    

    7月30日晚间,海底捞(6862.HK,股价19.48港元,市值1085.82亿港元)发布半年度业绩预告。

    公告显示,2023年上半年,海底捞持续经营业务收入预计将不低于188亿元,同比增长不低于23.7%。2022年上半年,海底捞持续经营业务收入为152亿元。

    对于营收增长的原因,海底捞方面表示,主要由于防疫政策转变,海底捞餐厅客流量增加,经营好转;“硬骨头”计划下部分先前关停门店重开后,餐厅数目同比增加。

    净利润方面,2023年上半年,海底捞预计将录得持续经营业务净利润不低于22亿元,2022年上半年,海底捞录得持续经营业务净利润为0.72亿元。

    海底捞表示,利润增加主要由于翻台率提升,内部管理及营运改善,餐厅经营效率提升。

    此外,海底捞在公告中表示,2023年上半年,集团一直密切关注市场状况并调整商业策略及运作。此外,集团亦严谨管理运营资金并运用信贷融资和股本融资手段,确保现金流稳健及现金状况良好。

    封面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海妮 摄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敷尔佳:8月1日在深交所上市,股票代码301371

    下一篇

    博菲电气:目前公司共拥有101项发明专利、25项实用新型专利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