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痛心!这家上市公司总经理在检查工作中不幸因公殉职,年仅45岁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7-28 20:41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编辑 董兴生    

    7月28日晚间,巨轮智能(SZ002031,股价3.79元,市值83.36亿元)公告称,公司董事兼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吴豪先生于7月28日在公司检查工作中不幸因公殉职。

    据巨轮智能年报信息,吴豪年龄为45岁,其为硕士研究生,高级工程师、经济师、一级注册建造师,曾任公司股东代表监事、副总裁。2014年1月至今,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2017年1月至今,担任公司董事;2022年12月至今,担任公司总经理。

    图片来源:公告截图

    巨轮智能去年12月中旬披露,吴豪持有公司股份1063万股。吴豪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无关联关系。

    上市公司表示,吴豪先生自2009年起在公司任职,担任公司董事、总经理、董事会秘书期间,恪尽职守、鞠躬尽瘁,以勤恳敬业的态度履行了应尽的职责和义务,其长期在资本运作、公司治理、信息披露管理、投资者关系维护等工作服务于公司发展,为公司完善治理结构、提升治理水平、夯实传统业务、推动智能转型等方面发挥了突出的作用,尽职尽责地维护公司及股东的整体利益,为公司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公司董事会及全体员工对吴豪先生为公司所作的努力和贡献深表感谢,对吴豪先生的去世致以沉痛哀悼,并向其家人致以深切慰问。”公司表示。

    公告显示,巨轮智能董事会推举公司董事长吴潮忠代为履行董事会秘书职责,并表示将会尽快完成公司总经理、董事会秘书的聘任工作。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东南网架:接受华鑫证券调研

    下一篇

    习近平出席成都大运会开幕式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