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万达电影:截至目前暑期档公司参与投资了电影《热烈》和《孤注一掷》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7-28 16:00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贵公司有参与2023年暑期档上映电影吗?具体是哪几部?

    万达电影(002739.SZ)7月28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截至目前暑期档公司参与投资了电影《热烈》和《孤注一掷》,其中《热烈》已于7月28日正式上映,《孤注一掷》定档8月11日上映,欢迎您前往万达影院观影。

    (记者 毕陆名)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鼎胜新材:公司及子公司累计实际发生的对外担保余额约为17.74亿元

    下一篇

    万达电影:《仙剑奇侠传四》已拍摄完成待播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