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开源证券给予致远互联买入评级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7-23 14:36

    每经AI快讯,开源证券07月23日发布研报称,给予致远互联(688369.SH,最新价:53.58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拟发行可转债募资7亿元,提升数智化能力;2)重点投向AICOP,抢占AI+协同管理市场先机;3)加强数智化协同运营服务平台建设,实现营销与交付的在线化。风险提示:市场竞争加剧;新产品推广不及预期。

    AI点评:致远互联近一个月获得3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3家,平均目标价为73.06元,与最新价53.58元相比,高19.48元,目标均价涨幅36.36%。

    每经头条(nbdtoutiao)——《长安三万里》票房破10亿!制作公司连续四部影片盈利,跳槽员工“降薪”回归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被保安拦在门外的姚老板,又有新动作!中炬高新高管换血,一位副总经理被免职,新董秘来自宝能系

    下一篇

    美国华盛顿附近男子持刀伤4人 嫌疑人被击毙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