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柴股份:股东周高峰减持约3.7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0.0156%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7-21 16:14

    每经AI快讯,新柴股份(SZ 301032,收盘价:9.01元)7月21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3年7月21日收到周高峰先生出具的《关于股份减持计划完成告知函》,周高峰先生已减持其所持有的部分公司股份约3.7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0.0156%。

    2022年1至12月份,新柴股份的营业收入构成为:内燃机占比100.0%。

    截至发稿,新柴股份市值为22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新柴股份进行调研;
    2. 新柴股份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3年07月12日,第二个交易日上涨0.22%,新柴股份近一年共发布10次减持类公告。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上半年经济数据释放了哪些信号?经济学家刘元春:这轮复苏很复杂,下半年GDP增速须达4.6%~4.7%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上周食用农产品价格小幅下降 生产资料价格小幅上涨

    下一篇

    聚飞光电:CPO是公司的参股公司熹联光芯的自研技术,目前处于研发阶段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