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万集科技:翟军累计减持约211万股,减持计划已实施完毕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7-20 17:59

    每经AI快讯,万集科技(SZ 300552,收盘价:20.56元)7月20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近日公司收到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翟军先生出具的《关于股份减持比例达到1%暨股份减持计划实施完毕的告知函》,翟军先生自2023年6月30日至2023年7月19日期间通过集中竞价方式累计减持公司股份2,111,6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截至2023年7月20日,翟军先生本次股份减持计划已实施完毕。

    万集科技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翟军,男,60岁,学历背景为硕士。

    截至发稿,万集科技市值为44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万集科技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未发生变化;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万集科技进行调研;
    3. 万集科技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3年07月05日,第二个交易日下跌0.47%,万集科技近一年共发布4次减持类公告。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中国女性受大学教育比例已经超过男性”!年轻人为何不结婚了?梁建章这样说…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注意!川润股份将于8月9日召开股东大会

    下一篇

    山河药辅:新增2种药用辅料产品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