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深交所向山东未名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发出监管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7-19 10:01

    每经AI快讯,2023年7月19日,深交所向山东未名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发出监管函:经查,你公司存在以下违规行为:一、未按规定履行审议程序且未及时披露重要事项2022年5月,杭州强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你公司子公司未名生物医药有限公司及其他方签订协议,约定杭州强新溢价认购厦门未名6767.49万元新增注册资本,获得厦门未名约34%股权,你公司未按公司章程规定履行审议程序。厦门未名于2022年5月18日完成工商变更,股权结构发生重大变化。你公司未及时披露相关事项。二、未按规定披露诉讼事项2023年2月,你公司将厦门未名和北京科兴生物制品有限公司列为被告,向淄博市张店区人民法院提起诉讼,要求将工商备案登记在厦门未名名下的北京科兴约26.92%股权划转至公司,该诉讼事项可能对你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你公司未及时披露诉讼事项,直至2023年6月15日,才在2022年年报更正公告中披露相关事项。你公司的相关行为违反了本所《股票上市规则》第1.4条、第2.1.1条、第2.2.4条、第2.2.9条、第7.7.8条和《股票上市规则》第1.4条、第2.1.1条、第7.4.1条的规定。本所希望你公司及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吸取教训,及时整改,杜绝相关问题的再次发生。

    2022年1至12月份,未名医药的营业收入构成为:制药业务分部占比99.75%。

    未名医药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岳家霖,男,55岁,学历背景为本科。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未名医药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123.79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30%;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未名医药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恒大“晒账本”:总负债2.4万亿,净资产-5991亿,过去2年净亏8000亿!许家印的“翻盘点”在哪儿?

    (记者 尹华禄)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郑商所玻璃期货主力合约涨3%

    下一篇

    黄金板块早盘上扬 四川黄金大涨7%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