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荣盛发展上半年扭亏为盈,预计归母净利润最多为1.3亿元

    2023-07-15 06:46

    每经AI快讯,7月14日晚间,荣盛发展(002146.SZ)发布2023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公告显示,2023年上半年荣盛发展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润为1-1.3亿元,2022年同期亏损22.53亿元;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盈利为1.6-2亿元,2022年同期亏损28.1亿元。 荣盛发展称,在“四保一守”的目标指引下,“保交楼”是荣盛发展本年的首要任务,2023年上半年公司努力实现了重点项目的交付,较022年同期,项目交付数量增加较多,其中部分交付项目毛利润较高,从而使2023年上半年销售收入和销售利润均有所增加。

    上一篇

    多家公募基金发布下半年投资“藏宝图” 权益资产已具备较好配置性价比

    下一篇

    深深房A由盈转亏:预计上半年归母净亏损最多达4500万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