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昭衍新药:公司正在积极开拓海外订单,但能否顺利落地存在不确定性,还请注意投资风险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7-07 13:43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公司高层,您好,今年以来海外实验用猴稀缺,1.想请教目前海外订单是否有更大的改变?另外公司如何解决海关问题的?2.公司4月28日的纪要里说4月份订单好于历史同期,请问这是事实吗?只需要回答是或否。

    昭衍新药(603127.SH)7月7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 在实验模型领域,由于海外的市场需求和供给情况与国内存在一定的差异,因此导致目前的价格也存在差异。公司正在积极开拓海外订单,但能否顺利落地存在不确定性,还请注意投资风险。公司一直严格遵循国家主管部门的规定,并会根据最新政策变化适时调整公司业务。月度订单存在一定的波动性,还请综合判断,理性投资。

    (记者 尹华禄)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锡南科技:公司暂无复合体材料

    下一篇

    美硕科技:公司已建立完善的质量控制管理系统,拥有美国UL目击实验室等,确保产品品质的可靠性和一致性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