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万达电影:目前暑期档已定档影片超过80部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7-05 17:42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暑期马上就到了,请问贵司都准备了哪些暑期档电影?

    万达电影(002739.SZ)7月5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目前暑期档已定档影片超过80部,包括《八角笼中》《长安三万里》《碟中谍7》《封神第一部》《超能一家人》《巨齿鲨2:深渊》等热门影片,票房表现值得期待,欢迎您前往万达影院观影。公司主投主控的《寻她》《三大队》《我才不要和你做 朋友呢》《维和防暴队》等影片预计将于年内择机上映。

    (记者 毕陆名)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龙洲股份:旗下畅丰专汽研发的无人机智能巡检车,搭载了移动式无人机智能巡检成套装备,而非无人驾驶车辆

    下一篇

    陈吉宁会见德国默克集团执行董事会主席、首席执行官葛丽鹤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