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路畅科技:预计2023年上半年净利润亏损1000万元~1500万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7-05 17:36

    每经AI快讯,路畅科技(SZ 002813,收盘价:38.69元)7月5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3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1000万元~1500万元,同比由盈转亏。基本每股收益亏损0.08元~0.13元。上年同期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0227元。业绩变动主要原因是,公司根据重大资产重组项目各中介机构的工作进度,对与企业合并相关的中介费用进行计提,增加管理费用657万元;2023年1-6月全资子公司南阳畅丰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因下游电子产品的研发投入,研发费用增加。综上导致2023年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出现亏损。

    2022年1至12月份,路畅科技的营业收入构成为:工业占比97.28%。

    路畅科技的董事长是唐红兵,男,49岁,学历背景为本科;总经理是蒋福财,男,46岁,学历背景为本科。

    截至发稿,路畅科技市值为46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路畅科技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神秘校友捐6亿!这所大学火了:20多位校友正担任A股公司董事长,比亚迪王传福也在列

    (记者 陈鹏程)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长高电新:预计2023年上半年净利润为8400万元~9600万元,同比增长63.35%~86.68%

    下一篇

    福达股份:累计回购约446万股,占比0.6902%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