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葛洲坝集团:公司印章被伪造用于招摇撞骗,未实施“古田一路土石方装载运输项目”等

    2023-07-04 17:12

    每经AI快讯,7月4日消息,中国葛洲坝集团有限公司及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近日发布《关于公司印章被伪造用于招摇撞骗事宜的声明》,称发现有不法分子打着“葛洲坝”旗号,通过伪造公司印章等方式对外签订合同,实施招摇撞骗。

    中国葛洲坝集团有限公司未实施“古田一路土石方装载运输项目”,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未实施“黄河流域生态环境治理项目”,项目相关合同、协议等文件中加盖的“葛洲坝”相关印章均系不法分子伪造。凡是打着“葛洲坝”旗号,通过伪造印章、假冒公司员工等手段对外签订合同、收取保证金等行为的,均与两公司无关。(每日经济新闻)

    上一篇

    【北交所视频】7月4日这些北交所个股现大宗交易

    下一篇

    英杰电气:单晶产品毛利率起伏主要是受原材料方面影响,总体起伏不大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