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容百科技:公司购买原材料大部分执行长协模式,成品销售执行背靠背公式计价模式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7-03 16:31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碳酸锂与氢氧化锂,镍价下降对公司有何影响?一季度公司三元中高镍正极出货量如何?

    容百科技(688005.SH)7月3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购买原材料大部分执行长协模式,成品销售执行背靠背公式计价模式,原料价格波动对公司影响较小。随着镍价逐步回归理性,同时,海外印尼矿也在大规模的开采,即将进入大投产周期,未来几年每年新增产能将达40-60万吨镍,在支撑现有不锈钢市场的需求增长之外,将给新能源行业增加更多的原材料来源,将有助于三元材料尤其是高镍三元原材料成本的降低。2023年一季度,公司正极材料销量2.61万吨,同比增长50%,保持高增速,Ni90、NCA及超高镍系列产品累计出货超千吨,公司市场占有率进一步提升。

    (记者 毕陆名)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国联水产:公司牛蛙、鱼类、小龙虾等预制菜产品均为淡水产品

    下一篇

    聚赛龙:科睿鑫白色EVA胶膜和POE胶膜已完成试产,并送样光伏行业大型组件客户认证中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