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容百科技:公司的高镍正极材料已全覆盖4680电池开发体系,下游主要客户包括海外和国内主流电池企业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7-03 16:11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公司在大圆柱4680电池正极材料降本有何优势?公司高镍超高镍三元正极材料,磷酸锰铁锂系列,富锰锂基正极材料是否全部可用于特斯拉4680大圆柱电池?目前公司产能是否可以匹配特斯拉4680大圆柱电池产能需求?

    容百科技(688005.SH)7月3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的高镍正极材料已全覆盖4680电池开发体系,下游主要客户包括海外和国内主流电池企业。

    (记者 王可然)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禾信仪器:终止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债事项

    下一篇

    巴以紧张局势有升温趋势 巴官员:以色列加速进行定居点建设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