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福斯特:累计回购约35万股,占比0.02%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7-03 15:52

    每经AI快讯,福斯特(SH 603806,收盘价:37.09元)7月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截至2023年6月30日,公司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已累计回购公司股份约3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0.02%,回购成交的最高价为28.77元/股,最低价为28.4元/股,已支付的资金总额为人民币约1000万元。

    2022年1至12月份,福斯特的营业收入构成为:光伏行业占比96.38%,电子材料占比2.69%,其他占比0.36%,光伏发电行业占比0.29%。

    福斯特的董事长是林建华,男,61岁,学历背景为本科;总经理是周光大,男,42岁,学历背景为博士。

    截至发稿,福斯特市值为691亿元。

    每经头条(nbdtoutiao)——大规模骚乱已持续5天,数万名警察出动,数千人被捕…法国怎么突然就“烽烟遍地”了?

    (记者 王瀚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亚宝药业:累计回购1000万股,占比1.3%

    下一篇

    天银机电:截至本公告日,天恒投资累计质押股数为1456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