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联想集团发布晨星G2 light AR眼镜

    2023-06-28 17:15

    每经AI快讯,在2023 MWC 上海展期间,联想集团发布全新的晨星G2 light AR眼镜。据联想集团AR产品经理崔斌介绍,晨星G2 light AR眼镜搭载场景化AI检测与识别技术,在满足工业可视化管理远程协作、巡检、实操培训、无线投屏等应用同时,还可以在文博导览、教育、安防等领域一展身手。

    此次展会上,联想集团还展出晨星四足机器人Q1。该机器人基于智能边缘计算技术,结合混合现实和计算机视觉打造,具备自主导航、自动避障功能。Q1的全地形适应能力,让可巡检点位较传统轮式机器人上升30%以上。(21世纪经济报道)

    上一篇

    交易异动!中迪投资:近3个交易日上涨18.71%,无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下一篇

    金风科技:已经在2023年年初完成了当年大部分零部件采购合同的谈判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