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周鸿祎晒清华博士录取通知,网友提醒:写论文不能用AI

    2023-06-28 16:41

    每经AI快讯,“终于考上了,希望360智脑帮助我顺利毕业。” 6月27日,三六零(601360.SH,下称“360”)创始人周鸿祎发微博表示,终于考上了清华大学博士。通过其晒出的录取通知书显示,周鸿祎被清华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电子信息专业录取。 值得注意的是,录取通知书中提到,周鸿祎是非全日制、定向就业的博士研究生。 公开资料显示,周鸿祎1992年大学本科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电信学院计算机系,获学士学位,后被保送西安交通大学读管理学院系统工程系研究生,并于1995年研究生毕业,获硕士学位。 消息一出,立刻登上微博热搜。有网友调侃:“定向就业是去哪里就业?”也有网友“提醒”道:“写论文不能用360智脑。”(澎湃新闻)

    上一篇

    兆龙互连:目前公司800G产品尚未形成量产,正在积极进行市场布局

    下一篇

    中文在线:拟收购北京寒木春华动画技术有限公司控股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