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蓝帆医疗:公司定向增发事宜目前还在准备过程中,目前还未正式申报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6-27 11:53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关于公司定增,公司股价大幅低于净资产,从大股东利益、广大中小投资者利益、公司增长转折可期的信心、融资方式的便利性、公平性等长远因素考虑,广东中小投资者互动中积极建议公司以配股形式融资增发。请问:公司是否能维护广大中小投资者利益与信心,为公司长远发展采取配股增发方式融资发展?如公司只考虑定向增发的特定投资者利益,那就另当别论了!

    蓝帆医疗(002382.SZ)6月27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定向增发事宜目前还在准备过程中,目前还未正式申报,公司将视资本市场的资金状况、公司基本面和股价等多方面的因素综合考虑,绝不存在只考虑特定投资人利益、不顾已有投资人利益超低价增发的情形。谢谢您真诚的意见和建议,我们会及时反馈至公司管理层综合考虑。

    (记者 贾运可)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盈方微:公司代理多家国内外知名的电子元器件原厂的产品

    下一篇

    中国男篮主力球员周琦加入四川队!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