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天域生态:上海百钠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公司新成立的控股子公司,涉及储能新材料(钠离子电池)相关技术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6-19 17:47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上海百钠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否公司最近新成立的下属公司?请问该公司是否涉及储能技术?

    天域生态(603717.SH)6月19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上海百钠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公司新成立的控股子公司,涉及储能新材料(钠离子电池)相关技术,正在进行前期筹备工作,可能存在技术不成熟的风险,尚未形成产品销售收入,公司不存在应当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记者 毕陆名)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横河精密:公司主要产品涉及齿轮箱/减速器,暂未在机器人领域得到应用

    下一篇

    世纪华通:公司参股和利通电子的合资公司开展AI算力业务,不存在三年前就开始布局,暂无相关的收入数据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