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莎普爱思: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核发的头孢地尼胶囊的《药品注册证书》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6-19 16:41

    每经AI快讯,莎普爱思(SH 603168,收盘价:8.05元)6月19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近日,浙江莎普爱思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核发的头孢地尼胶囊的《药品注册证书》。产品名称为“头孢地尼胶囊”。

    莎普爱思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鄢标,男,41岁,学历背景为本科。

    截至发稿,莎普爱思市值为30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莎普爱思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未发生变化;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莎普爱思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电影投融资新变局:过去三年,国企参投影片占比达到83%,资方只敢投资多出品方大片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注意!中威电子:董事石旭刚计划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465万股

    下一篇

    深科达:深圳市深科达微电子设备有限公司有为下游光模块客户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研究所提供高精度贴装设备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