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注意!新柴股份:监事王国钢计划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约12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6-14 16:44

    每经AI快讯,新柴股份(SZ 301032,收盘价:8.56元)6月14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浙江新柴股份有限公司监事王国钢先生合计持有50万股的公司股份(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0.2074%),全部为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其中约38万股为高管锁定股,约12万股为无限售流通股。计划在本次减持计划预披露公告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不超过约12万股的公司股份。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周高峰先生合计持有15万股的公司股份(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0.0622%),全部为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其中约11万股为高管锁定股,约3.75万股为无限售流通股。计划在本次减持计划预披露公告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不超过约3.75万股的公司股份。公司前高级管理人员李炜先生合计持有50万股的公司股份(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0.2074%),全部为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其中约37.5万股为高管锁定股,约12.5万股为无限售流通股。计划在本次减持计划预披露公告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不超过约12.5万股的公司股份。

    新柴股份的董事长、总经理均是白洪法,男,53岁,学历背景为硕士。

    截至发稿,新柴股份市值为21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新柴股份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3年06月12日,第二个交易日上涨7.1%,新柴股份近一年共发布8次减持类公告。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今明两年打破全球最暖纪录?美国发布厄尔尼诺警报,中国气象局专家:本次厄尔尼诺事件是中等以上强度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威派格:股东拟减持不超过2.0368%股份

    下一篇

    远大智能:控股股东远大铝业集团解除质押约8532.4万股,质押约8532.4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