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蓝帆医疗:公司的心脏支架和球囊产品均具有独特的适应症和广阔的市场前景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6-07 10:48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心脑血管业务都是主营支架球囊,且同样面对集采大环境。请问公司支架球囊产品与赛诺医疗差距在哪里?

    蓝帆医疗(002382.SZ)6月7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的心脏支架和球囊产品均具有独特的适应症和广阔的市场前景。公司2022年推出了国内首款用于高出血风险患者的BioFreedom®支架,该产品于2021年6月获批,2022年销量位居国内标外市场第二位。国际上其他友商多次选择BioFreedom支架作为对照进行上市后临床研究,这说明公司产品已经是“行业金标准”;2023年公司推出了重磅产品柏腾BA9 DCB,该产品于2022年9月获批,目前已进入超过500家医院,是市面上唯一一款进入创新通道的雷帕霉素衍生物药物球囊。BA9药物的特点在于其亲脂性是其他药物如佐他莫司、依维莫司等的十倍,心脑血管业务的核心是全球独家专利药物BA9药械结合专利技术,已在全球获得近四亿美元的专利技术费,广泛运用于冠脉、外周、神经介入等领域。

    (记者 王可然)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湖南发展:截至目前,公司主要开展清洁能源、医养健康及自然资源业务

    下一篇

    喜悦智行:目前国内新能源汽车行业景气度较高,对公司可循环包装的需求起到较为积极的作用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