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迦南智能:中标1.35亿元国家电网招标采购项目

    2023-06-06 18:18

    迦南智能6月6日公告,公司于当日收到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及国网物资有限公司发给公司的中标通知书,在“国家电网有限公司2023年第三十五批采购(营销项目第一次电能表(含用电信息采集)招标采购)”项目中,公司为此项目A级单相智能电能表、B级三相智能电能表、集中器及采集器、专变采集终端的中标人,共中5个标包,本次中标的电能表等产品总数量约为42.3998万只。其中,A级单相智能电能表中标数量为33.0648万只;B级三相智能电能表中标数量为6.35万只;集中器及采集器中标数量为2万只;专变采集终端中标数量为9850只,合计中标金额约为1.35亿元。

    上一篇

    进出口银行副行长张文才会见国际农业发展基金总裁,就联合融资等方面开展融资融智合作

    下一篇

    李小鹏到中国国际可持续交通创新和知识中心调研并主持座谈会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