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崧盛股份:田年斌先生、王宗友先生于2023年6月5日分别减持其持有的“崧盛转债”约14万张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6-05 16:19

    每经AI快讯,崧盛股份6月5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于近日收到实际控制人田年斌先生、王宗友先生函告,获悉田年斌先生、王宗友先生于2023年6月5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方式、集中竞价方式分别减持其持有的“崧盛转债”约14万张、约14万张,占发行总量的4.65%、4.65%。

    崧盛股份的董事长是田年斌,男,43岁,学历背景为专科学历;总经理是王宗友,男,40岁,学历背景为专科学历。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崧盛股份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3年05月25日,第二个交易日下跌0.78%,崧盛股份近一年共发布8次减持类公告。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600万年前!“我看到这些时,真的惊呆了!”科学家在银河系中发现新神秘结构:长度5~10光年,指向超大质量黑洞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鹏欣资源:终止实施公司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

    下一篇

    二六三:公司目前已推出首位数字人员工“云小朵”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