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上海电力:收购漯河汇风新能源发电有限责任公司100%股权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5-30 18:59

    每经AI快讯,上海电力(SH 600021,收盘价:11.69元)5月30日晚间发布关于收购漯河汇风新能源发电有限责任公司100%股权的关联交易公告。公告称,2023年5月29日,公司董事会2023年第四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收购漯河汇风新能源发电有限责任公司100%股权项目的议案》。公司所属控股子公司上海电力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拟收购公司控股股东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上海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持有的漯河汇风新能源发电有限责任公司100%股权。以2022年12月31日为评估基准日,以经评估备案的资产评估净值为基础,漯河汇风公司100%股权的交易价格拟为6320.14万元。

    本次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本次收购构成公司与控股股东子公司的关联交易。

    2022年1至12月份,上海电力的营业收入构成为:电力行业占比94.98%,贸易占比2.89%,技术服务占比0.35%,运输行业占比0.17%。

    上海电力的董事长是林华,男,学历背景为硕士;总经理是魏居亮,男,学历背景为本科。

    截至发稿,上海电力市值为329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上海电力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587.71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0.23%;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上海电力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招商蛇口董事长许永军:房地产行业发展逻辑生变,将持续推动高质量发展

    (记者 王可然)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上海电力:子公司拟合计新增出资1亿元参投国家电投科创基金

    下一篇

    三针探底!行情启动了吗?——道达投资手记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