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祥龙电业连续十年营收低于1亿元 公司回应投资者“混日子”质疑:主业发展稳中有进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5-27 18:15

    每经记者 张明双    每经编辑 董兴生    

    自2013年以后,上交所主板公司祥龙电业(SH600769,股价8.40元,市值31.50亿元)便开始了转型之路,然而2013年~2022年十年间,公司营收规模一直低于1亿元,盈利规模也较小。主营业务方面,仍是2013年~2014年形成的供水、建筑业务。

    为此,不少投资者在互动平台质疑公司混日子、躺平、不作为等。5月25日,祥龙电业参加2023年湖北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公司证代对此回应称:近年来,公司主业发展稳中有进;未来,公司将继续努力经营,为股东创造更大价值。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云天化股份董事长段文瀚:从提升企业活力、打造全产业链优势等方面提升核心竞争力

    下一篇

    吴京、于和伟,有新职!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