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力源信息:自研芯片包括微处理器MCU、小容量存储芯片EEPROM、功率器件SJ-MOSFET3个系列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5-24 21:54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贵公司的自研芯片都有哪些?出货量如何?

    力源信息(300184.SZ)5月24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自研芯片包括微处理器MCU、小容量存储芯片EEPROM、功率器件SJ-MOSFET3个系列。目前公司自研小容量存储芯片 EEPROM、功率器件SJ-MOSFET均正常出货中,自研微处理器MCU产品已有 6 款 17 个型号量产出货。 2022年度、2023年一季度公司自研芯片销售收入分别为3373万元、1023万元。公司今年将继续加大自研及销售力度!

    (记者 毕陆名)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江南水务:智慧水务平台目前公司只是自用,未来条件成熟下可以推广

    下一篇

    泰山石油:公司已布局充换电业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