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科博达:业绩说明会定于2023年5月30日举行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5-22 18:42

    每经AI快讯,科博达(SH 603786,收盘价:55元)5月22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2022年年度业绩说明会定于2023年05月30日下午13:00-14:30,以上证路演中心视频直播和网络互动的形式进行。出席本次业绩说明会的人员有:公司董事长兼总裁柯桂华,董事会秘书裴振东,财务负责人朱迎春,首席技术专家于之训,独立董事孙林,如遇特殊情况参会人员将可能进行调整。

    科博达的总裁、董事长均是柯桂华,男,58岁,学历背景为大学学历。

    截至发稿,科博达市值为222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科博达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86.16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0.22%;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科博达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重磅!王传福现身越南!比亚迪计划在越南投资建厂,规模或超17亿!官方回应…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芬兰国有能源企业Gasum终止与俄气出口公司的管道天然气供应协议

    下一篇

    亚宝药业:业绩说明会定于2023年5月30日举行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