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云母绝缘材料商平安电工将于5月18日上会 主营业务毛利率连续下降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5-17 21:48

    每经记者 张明双    每经编辑 张海妮    

    5月18日,湖北平安电工科技股份公司(以下简称平安电工)即将上会,公司拟在深交所主板上市,募集资金8.08亿元。

    平安电工主要从事云母绝缘材料、玻纤布和新能源绝缘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2020年-2022年公司分别实现营业收入6.70亿元、8.77亿元和8.42亿元,整体收入较为稳定。不过受主营产品降价及原材料涨价等因素影响,公司主营业务毛利率分别为34.69%、32.30%和29.12%,连年下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平安电工明日上会:竞争激烈导致第一大产品持续降价 同行业可比公司是客户

    下一篇

    西山科技:拟发行1325.0367万股,5月23日初步询价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