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北陆药业:利润分配股权登记日为2023年5月24日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5-17 18:52

    每经AI快讯,北陆药业(SZ 300016,收盘价:6.52元)5月17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本次利润分配方案以截至2022年12月31日总股本约4.92亿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0.7元(含税)。股权登记日为2023年5月24日。除权除息日为2023年5月25日。

    北陆药业的董事长、总经理均是王旭(WANG XU),男,39岁,学历背景为本科。

    截至发稿,北陆药业市值为32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共有1批机构对北陆药业调研,合计调研的机构家数为7家。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诈骗?这家车企创始人被曝“跑路”!拖欠上亿元货款,经销商直呼“活不起了”!或无人接盘

    (记者 贾运可)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湖南裕能:目前满负荷生产,原材料供应可有效满足生产需要

    下一篇

    罗普特:涉嫌信披违法违规被证监会立案调查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