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华福证券给予福斯特买入评级,胶膜龙头强者恒强,平台型发展未来可期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5-17 11:38

    每经AI快讯,华福证券05月17日发布研报称,给予福斯特(603806.SH,最新价:46.4元)买入评级,目标价格为60.42元。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胶膜领域稳固龙头,营收盈利稳健增长;2)多重优势巩固胶膜龙头地位,产品结构率先升级;3)新材料业务持续突破,绘全新成长曲线。风险提示:全球光伏需求增长不及预期风险,产业链价格大幅波动风险,国际贸易摩擦风险,产能建设不及预期风险。

    AI点评:福斯特近一个月获得12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8家,增持3家,平均目标价为64.06元,与最新价46.4元相比,高17.66元,目标均价涨幅38.06%。

    每经头条(nbdtoutiao)——“亿万富翁烈日下排队等候”,摇中就赚2000万!上海一楼盘惊现“一日夫妻”、“现场配婚黄牛”...警方已介入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日本原子能规制委员会决定不解除柏崎刈羽核电站运行禁令

    下一篇

    国家发改委谈支持新能源汽车下乡:鼓励有条件的地方给予消费券等支持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